spam!

Followers


Bad News!!! 2:25 PM

Sorry guys~

我家的铁板於昨天傍晚宣告死亡了!!
就那么的倒霉,姐姐朋友是幸运儿,有机会玩下。。

不过你们还是可以来我家,但如果要去看一部戏剧,你们能跟吗?

剧名:Aunty万岁(喜剧)
日期:6/11, 7/11, 8/11
时间:11a.m, 3p.m, 11p.m
票价:RM20

这部剧得到好的评价,算是巡回,这次的演员还是剧场实力派!

你们要不要去看~?

还是你们介不介意我去看,然后你们留在我家? 哈哈~

一起去好不好?来嘛~尽快给我回复哦!因为要订票。。
据姐姐所说的,要满了~

请查看:http://www.teatheatre.com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2648&extra=page%3D1

p/s:其实这部剧叫你们的母亲去看,肯定会让他们大有感触!!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跟大队,大队决定如何我就怎样,
我不会有异议的^^

mint said...

蛤。。我想去你家唱K多一点啦。。
看大家咯。。
各位尽快决定啦~

mC said...

大家好~
原来7/11是我妈正牌农历生日叻~哈哈~
她想大家来她家坐坐吃粥底生锅,
大家意见如何啊??
讨论一下吧~
p/s:但我家没得唱k T.T

Unknown said...

ei
不如开学后再讨论咧。
都拿不定主意。

YinTe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YinTeng said...

Haha, then go Mc house first lar~
Cuz me n my family plan to take the poor hot plate go repair, see where got this service~
If lucky, we still can have tepanyaki~
Btw, my house de k box not yet update, u all want sing what song then have to burn a VCD for me to update lar~
p/s: Mh know how to download MTV...

ZhankiT said...

i1;; followed u all go. about the opera me also can go d~
i will go la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