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m!

Followers


缘,所以我们团聚~ 8:16 PM

其实~
有很多照片啊~都在我这里~
哈哈~抱歉~
在小卢死逼烂逼之下,
终于想为这个部落格做一些贡献~=)

有话想对你们说……
经过了云顶,还有今年在学业上的多灾多难,
心中有很多谢谢想对你们说~
虽然有时真的会不认同你们的意见啊,所说的话啊~
但回想起来,
有时候你们也有很可爱的时候~
起码,
在我生日时,
我不是孤单一个人……
在我生日时,
还有你们这堆老友帮我唱生日歌~
起码,
功课不会的时候,
转个头就可以问~
起码,
我不开心时,
有人愿意表演猴子戏给我看~
起码,
有时我讲的笑话,
不给我吃柠檬之余,
还有一些反应~
XD
你们,
对我的意义真的很大~
谢谢你们~=)
其实,
跟你们走在一起心中有很多念头,
为什么总是读不好书?
为什么拿出来的成绩对我来说是满意,对你们来说是那么的差强人意?
为什么……
原来我在乎我们之间的差别是成绩~
所以,
这次年终考,
我也忘了把我的情绪管理好~
抱歉~
但,
我希望我在你们之间可扮演的角色,
是情绪垃圾桶~
很想多了解你们=)
认识大家,
是一种缘分~
或许有时彼此的一些情绪,
一些问题,
弄到大家都不开心~
忍一时,风平浪静~
哈哈~
坦白说,
曾经,
有这样的问题从我心头冒了出来,
要是有一天,
管乐和你们同时约了我,我会选择谁?
这问题对我来说比物理来得难答~
不过,
对我来说,
你们真的很重要啦~
要相信,

缘,所以我们团聚~
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