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m!

Followers


genting trip!!! 9:34 PM

哈哈。。。很开心
和大家一起上云顶
现在脑海里还不断地浮现前两天的情景
真得很开心,很想时间就停在那两天。
第一天印象深刻的:
文康和燕婷晕车@_@
很早就到云顶,早上吃mc大家还没什么mood的,
只有陈文静和我在那边自high,
幸好到了theme park 就high起来了,
玩古董车,超好玩的,大家都很开心~
一直拍照一直乱喊
玩旋转杯大家都玩到想吐太搞笑了
很多印度人来咏薇就讲整个印度的人都来了。。。
过后去玩roller coaster 玩完过后想吐的人是我,
坐在楼梯休息,陈文静和我去试探一个agua姐姐,结果人家是女的啦~
7点之前让我们玩最后一次的flying dragon,唱背叛,前面的uncle还配合摇手。
晚上和捷敏在resort hotel怀念过去,哈哈,超无聊的
然后等其他人去highlands hotel 拍照,
陈文静还到处找仁和堂,要喝凉茶(因为喊太久了=.=)
去8楼找芋头帮,超恐怖的,走廊上一个人都没有,
文康、捷敏、燕婷、我不约而同有恐怖的感觉,就跑了起来,
燕婷的jacket这时候掉了,文康很勇敢的去捡起来。。
第2天本来大家很想去吃的buffet大家都让来让去,结果就派最大吃的
文静和我去当代表,吃回本。。。
唉,结果我辜负了大家的期望,吃一个小时就投降了,
陈文静说她要不是伤风可以吃更多,果然是女中豪杰~
check-out过后我们就好像幽魂野鬼酱走来走去,
不久后就下山了,很舍不得。。。T.T
啊~时间过得很快,两天时间就酱过去了,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

2 comments:

Mh said...

is 恭和堂,not 仁和堂

jc said...

sorry lo...
coz i never heard abt it ma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