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m!

Followers


爽!! 3:25 AM

其实,我觉得大家在一起是最重要的~

当我们同在一起,再闷的游戏,在无聊的事情,都被我们弄得很好玩。。。

别人做到吗?
真的没几个可以跟我们一样爽!!

粘在一起的我们,
   疯狂的我们,
  就是欢乐的象征~

我们的火锅计划,定在下下个星期吧~
还是你们这次想换铁板烧?我能带去哦!
但铁板烧的材料有些要腌制,所以你们要决定是不是要铁板烧,然后我就叫妈咪掩给我们咯~
来得及的话,就一次火锅,一次铁板烧!!
真的很期待。。。我知道肥~

火锅的话,list一下材料:
冬炎味精粉,药材包
伊面,米粉
鸡蛋,紫菜
白菜,包菜,金针菇
鱼丸,猪肉丸,豆腐丸,鱼丸条
蟹肉条,香肠
虾,鸡肉,猪肉,鱼片
腐粥,云吞
。。。
还有什么漏了吗??

吃铁板烧的样子~~
啊不然你们就来我家烧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我要。。
就去你家啦。。。
我要铁板烧+火锅可以吗?
我可以sponsor hotdogs & wedges..
去你家,去你家。。。
yeah!!!!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