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m!

Followers


My Genting Highlands Trip 2:52 PM

Night Scene of Genting

After playing train...


Is it nice??


对不起,过了那么久才补写这篇Genting trip 的post…
其实我也是被逼的,心想反正大家都交了很多张post上去了,而且又有那么多照片示人,不写也罢。但是想想,我从未对这个blog尽一份力,所以就写了吧!
前言好像太长了。好了,进入重点。当天,大家都还蛮准时的嘛!我爸也是的,早上才跟我说要载我去车站,还我那么早醒。还有,忘了告诉大家,我已经把每一位有去Genting trip的人类的手机号码给了我的父母,你们会有危险哦!我也没办法,不然的话,我也不能去Genting了。
这是我第二次和朋友上Genting玩,去年假期你们也有去Genting,可是我没跟。
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巴士,终于到达目的地了^^。我们大概是九点多入场吧?那里还真得蛮冷一下下的…玩的内容就去看别人的post吧!我这里不再重复了。我只讲我的感受吧!其实我对这次地旅行还抱蛮大期望的,原本还以为一切顺利,可是刚刚开始就有几个人给我好像不是很愉快的感觉,发生什么事了吗?幸好过后稍有好转。
我真的很怕玩roller coaster的。像文静所说的,何必花钱来吓自己呢?但是是和朋友一起出来玩,凡事都要尝试嘛!所以即使再怕,也硬硬来。感觉上还好,幸好捡回了一条命…
中途还陪伟杰回去房间换鞋,当然什么事都没发生。我亲爱的燕婷整个行程一直是Silent mode哦!我又尝试去转换成general mode了,可是还是不太成功,你就开心点啦!这次还遇上了两班人一起上去玩,一班是芋头邦的,一班是理孝的,过后还一起回呢!这未免也太巧了吧!
晚上还帮伟鑫庆祝生日,过后我们才懂生日的人,theme park的票可以免费,炸到,伟鑫还特地花钱去买票…过了就算了。隔天早上大家还争着要去吃buffet,笑死了!过后就有我们的大胃王陈家庆和大胃后陈文静上场,“双陈”出击,吃回本,哈哈哈…大家过后就自由活动,然后也准备回家了,还真有点不舍…
其实我想说声抱歉哦!因为我好像花太多时间在张伟杰身上了,大家一起出来玩,不应该单独行动的,对不起,下次不敢了…
这次的trip又是我们snipe gang的一大回忆哦!我还玩得蛮开心的,尝试了很多不同的东西。这次也是第一次跟伟鑫和勇麟出去玩,不错的体验…还有顺便提一下,我可爱的定璋在我们玩时还在考试,可怜到爆…加油哦!你也有机会的,呵呵…
大家应该知道我是谁吧?

2 comments:

M-H said...

"中途还陪伟杰回去房间换鞋,当然什么事都没发生".
looks like 此地无银三百两

Real M3 said...

Really nth happe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