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m!

Followers


脱离尘世。。我来啦~~ 3:20 AM

眼见我是最后一个了。。某人也很“心急”的死命催。。
总该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。。

大致上大家都讲得差不多了。。
所以讲讲大家不知道的。。

*第一天*
早上~
老实讲,我真的很不是故意要迟到的咯。。
要不是担心我家的苹果(其实还有一粒橙)。。
孤零零的呆在交谊厅会不会有问题。。
湿湿的呆在纸袋里不懂会不会坏掉。。
我相信我有本事可以最早呆在宿舍食堂。。
本来就是打算一面吃苹果一面等的。。
唉~人算不如天算。。早知道就不把它拿到交谊厅了。。
谁知道自己会忘了拿回去。。够蠢~

幸好~我们这班宿舍组没有迟到。。
不然我就要给小卢uncle亏死了。。
接下来都很正常。。在车上和家庆讲了一些无聊的事。。还好没有太冷。。
只是无端端发现身后坐的小卢uncle和燕婷好像有点不大舒服。。
还不知是外部的不舒服还是内部的不舒服。。
好笑的是和夹在中间正常的文静成了很大对比。。(真该拍照的。。)

上到去~
刚开始觉得气氛有点怪怪的(我不知道的事。。不宜多问。。。)
好在玩完一轮古董车后就正常了。。大家都high 了叻~
慢慢一站又一站。。
死的玩成生的。。生的玩成活的。。够力~
小飞象后。。特别告诉陈家庆:都讲青色的象是正常的啦~)
大家都玩旋转杯。。就我和家庆继续和小孩子争小飞机(严格来讲是太空船)。。
后来看大家整个晕晕酱。。就知道我们的选择是对的~
特别讲一下。。那个遇到的所谓印度伯伯~除了和梁文音打交道。。
还赞我叻~the youngest!!"
Oh~so hapi~
那小卢还zat我“人家只是讲笑。。”
不过也好过没有啦~也是很开心的。。

谁知道。。。。。
就在其他人玩Bumper boat 的同时。。我被小卢和燕婷陷害。。被他们抓去玩旋转杯。。
本以为伟鑫是站我这边的。。结果他一直置身事外。。只有我苦命挣扎~~
还好本人威力不小。。仔细发觉全场真的只有我们的杯是没转的。。
哈哈~小卢和燕婷都给我咋死了。。。
还好我有“为将来打算”。。不然我之后的都不用玩了。。
就如文静所说~我宁愿玩让心跳出来的,也不玩让头晕晕的。。

过山车。。玩接龙~发现本人的接龙能力还是。。。不会太差。。。
小卢uncle...不好意思咯。。害你没有得坐前面。。Roller coaster还给你。。
到Roller coaster。。两个360度。。都没有旋转杯恐怖。。
那陈家庆还要我答应他不要喊。。可能吗??
结果喊到乱。。因为大家都乱喊。。

吃饱后。。(都不懂算是午餐还是下午茶。。)
鬼屋竟然是我们消化的过程。。
哈哈~情侣配套~
我配家庆。。是好事坏??
基本上是不恐怖。。
不过我很有节奏的“啊~!”了很多声。。那家庆当我傻的。。
之后的划船。。我还是配家庆。。
浪漫的叻~那家庆还要拿小卢的电话拍照。。当四周围不是水酱。。
掉下去就够力寮~

虫虫车。。又是一个乱喊。。
不过“阿爸”和“未来阿妈”没有跟。。换鞋喔~
本来想玩Mary go round的。。可是符合大众要求。。我们最后决定玩Flying dragon。。
就这样成了我们的最后一站。。
“阿爸”突然肚子痛。。没得玩。。
我叫他站那边陪我们喊。。他应该也是当我傻的~
所以。。我们喊故我们在。。加一曲“背叛”~

回到酒店。。打算冲个凉再出去吃晚餐。。
我想讲。。尤其是对文音和伟鑫。。我还是很单纯的!!不要想太多!!
adui...
终于吃饱了。。大家“有事”做事。。“没事”的找事做。。
唉。。那“阿爸”和“未来阿妈”拍拖。。有green tea latte不好好喝。。倒在身上。。
难为我可爱的青色~
那边倒掉。。我这里“猛装!”
我和家庆买了一杯mc的sprite...refill了三次。。值回本了。。
晚上我,庆,康,婷去找芋头帮。。
果然毕生难忘。。
可疑的“人” ,宁静无人的走廊。。
 真的咯。。会无端端怕。。
以后还是不要乱来。。~~
回到去酒店。。伟鑫知道了那“残酷的事实”。。
这个故事提醒大家“生日的人去Themepark不用钱!!”
他们继续cho di。。本人还是一窍不通。。
观察了一段时间。。还是不懂有什么好玩。。

Haizzz。。睡觉前大家还真的set 好闹钟争buffet...
半夜还有人打电话给不懂谁。。
其实我根本没听到电话响~只是被大家的骚动振醒的~
结果大家果然是人类。。无论set多早的闹钟。。都是按了继续睡。。
(包括我。。不过我比较聪明。。我set6.30a.m.)
更够力的是。。我不懂怎样的睡法竟然可以睡到手麻痹。。厉害叻?~

*第二天*
我果然安安分分吃杯面。。
讲到抢吃的工作当然是留给家庆和文静啦~buffet的最佳人选。。吃个够本!
〈文静〉我等着吃火锅~哈哈~
之后果然没事做。。去starbucks坐了两次。。
燕婷。。我有看到你啊~还叫你下来。。
不用怀疑。。。。
反倒是我。。看你没有反应。。以为你不是在看我~~

下山。。
只怨小卢抛弃我。。家庆又被人抢走。。
还好文静要我~~
基本上大家都开开心心的。。只有我在那里要晕不晕,要吐不吐。。
Adui.........
一定是前一晚被那小卢uncle诅咒。。他每次咒我都不会有好事发生。。
还好我最后还是平安地回到平地。。

期待已久的。。就这么结束了。。
回到宿舍。。本人我还连睡三粒钟~果然够晕。。
之后曾经沉思过。。我们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了。。
真的要好好珍惜~
之后的旅行要加油啊!
真的要开开心心,欢欢乐乐,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地过~~
当然也要单单身身一对一对地过~哈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捷敏,难道我就不值得你留恋吗??
为什么你没有写到我的??
唉~~
^^

Mh said...

要不是担心我家的苹果(其实还有一粒橙)。。

Is proven that you are certified to be head of tanjung rambu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