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m!

Followers


Snipers went to Genting!!!! 11:37 PM

文静,文康,慧卿,伟杰,家庆,宜璋,捷敏,伟鑫,咏薇,咏麟:

虽然我全程88%都是slient mode的,但我绝对是有玩得开心的。。。
很庆幸有跟你们一起去咧~


其实我这几天是有心事,但不方便告诉你们,你们不要觉得是又不懂是谁气到我,我没那么小气啦~


有时突然变安静,是因为我们的话题中让我想起了那件事,然后我就沉默咯,又怕你们发现喔,就装生气啦。。哈哈!!>.<
其实这两天还过得蛮不错的,因为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一下啊!!嘻嘻!


其实今天我选择一个人走,是因为我发现到你们走在我隔壁,你们好像会不自在,跟我一样没多说几句话,也沉默起来了,而我又无法脱离那心情,所以就安静地跟在后面咯~


其实你们在Starbucks喝茶时我在高空看你们很久了的。。大概有45分钟。
我看到你们很开心啊,但我那时无法下去join你们,结果捷敏好像看到我,叫我下去。。直到文静打电话给我,我才忍住走下去了。。

哇塞,我的脚,超疼的!!!
好像扭伤了一条筋,又擦损了脚皮。。噁心死了!!!

如果有弄到你们不开心,真的很对不起呀,以后不敢了嘛~


不管怎么样,这两天谢谢你们的关心与陪伴!!
没有我的照片不能放上来啊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