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m!

Followers


对snipers的话 2:10 PM

在还没去云顶之前,
其实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去,
我觉得自己跟你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,
有时甚至很不喜欢跟你们在一起,
厌倦了。。。
我在你们当中,我找不到我自己。。
有时对你们发脾气,
我知道错了,
我也后悔了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
我变得更情绪化了~

云顶之旅
早上真的很伤心,真的不是做出来的,
卢文康当天真的对你很失望。。。
不过到后来,
我知道大家一起出来就是要开心,
所以就放开了自己。。。
要开心了。。
这个旅程,
我很开心,
虽然燕婷没有讲很多话,
但我看得出她不想让我们担心,
所以他选择一个人。。
不过,
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。。^^
其他人都很好,
这次的旅程比我想象中开心得多,
下次选个更好的地点吧,
下次最好每个人都带自己的伴侣,
下次最好去的人都是单身,
haha。。
我没有别的意思啊,
要拍拖的,全部都要拍拖的才去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
谢谢你们啊,
我过得很开心~~~

0 comments: